close

「范范」范瑋琪婚後聲勢更旺,不僅北京、上海、蘇州三場個唱場場爆滿,她清新公益的形象也吸引廠商青睞,日前宣布與「小豬」羅志祥共同擔任今年度美國棉代言人,進帳500萬,還有多家廠商正在洽談中。范范表示:「工作量的確有增加,婚後對我最大的改變其實是信心比以前更強大,希望新專輯也能受到大家的喜愛。」

新專輯預計5月底推出,因多項代言在身,5月12日又有廣州個唱,她行程排滿滿,日前進棚拍首波主打〈最親愛的你〉MV,同時宣布擔任美國棉COTTON USA代言人。范范走過十年音樂路,對歌唱熱情不減,曾說:「只要有人願意聽,我就會一直唱下去。」她的熱情打動美國棉,常以純棉打扮現身、展現「時尚做自己」的「范氏時尚」,也與美國棉精神不謀而合,過去美國棉也曾多次洽談,都因檔期等因素難如願,直到今年終於成為美國棉代言人。

〈最親愛的你〉歌詞中唱到:「就算冷眼傷了你 卻不曾逃避 橫衝直撞 也不管受了委屈 我會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 永遠不分離」,描述不離不棄守護在彼此身邊的愛情,彷彿「黑白配」一路走來風風雨雨的寫照,范范感性說:「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歌詞,是一種陪著你愛的人一起往前走下去、不管他追尋什麼夢想,都支持他、守護他的感覺。」原本情感內斂的她,竟因錄音時太過投入,唱不到5次就崩潰痛哭,眼淚鼻涕齊流,范范笑說:「後來製作人說,崩潰前那一次錄音是最好的,就決定用了!」

〈最親愛的你〉由金獎導演陳映之執導,他在棚內搭出北歐式木屋、空運3千朵棉花營造歌曲中溫暖、熱情守護的意象,誓言挑戰范范去年傳唱度超高的〈最重要的決定〉。范范在MV中痴情守候男主角,她透露,MV中看來深情、拍攝時卻因沒時間「培養感情」,兩人輪流笑場:「像是我們發生爭執、我要拉住他,結果他一回頭,我竟忍不住大笑。」范范過去曾為MV落水、去年拍〈暮光〉MV時甚至還意外被石頭砸中,這回總算能在棚內唯美拍攝,不過導演在收工前決定安排哭戲,卻也讓她傻眼:「拍到最後,我以為導演要說,好,收工!結果他竟說,好,接下來拍哭戲!」范范自稱對演戲沒信心,只好拚命想范媽媽,最後總算讓眼眶泛淚,達成導演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