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范」范瑋琪日前拍攝最新一季保養品廣告,為表現產品的水嫩感,她先是雙腿泡水4小時,接著又被超高瓦數燈具圍繞、溫度飆破40度,她表示:「真的是水裡來火裡去,燈光全開時我覺得好像要燒起來了,快變成超級賽亞人。」她在廣告中以手刀橫切水幕、當場濕身,她搞笑說:「想像是在掌摑陳建州就對了!」

廣告中看來夢幻的粉紅色水池,事實上水深及膝,化妝師和髮型師必須熱褲上陣為范范補妝,燈具也全放在水中,范范開玩笑說:「我怕拍到一半漏電,我頭髮會被電到變超級賽亞人!」其中有一幕,為表現水滴落在她額上被吸收的樣子,導演安排現場所有燈具圍繞著她,溫度超過40度,范范直說:「有點恐怖,如果張開眼睛恐怕會失明吧!」

導演動用1噸水車營造高3公尺的水幕,范范必須以手刀快速畫過,她開玩笑說:「看到水幕,就想學Rain演唱會,衝到水裡把衣服剝開。」雖然只是短短數秒的鏡頭,范范卻被噴得全身濕、不斷發抖,還說這一幕讓她想到平時「訓夫」的快狠準掌摑功,好像在演出電影《無極》。

范范自爆,10幾年前曾為賺外快,以模特兒身分接拍某知名咖啡廣告,廣告拉到巴黎拍攝,還在街上造雨,非常浪漫。其中有一幕她要伸手接雨滴,她自覺擺出的pose既漂亮又優雅,沒想到導演從鏡頭中看了竟然大吼:「那是誰的手!醜不啦嘰的,范范的手在哪裡!」現場頓時靜默,范范笑說:「我的手指雖然修長,卻太像男生了,從此我都很注重美甲和手部保養。」

范瑋琪今年下半年連唱數場「Love and FanFan」巡迴演唱會,耶誕節也將在大陸蘇州開唱,她拍胸脯保證:「曲目一定會給大家驚喜!」媒體關心她與黑人「做人大計」,范范哀怨表示與黑人聚少離多,近10年來從未一起度過跨年,她說:「從耶誕到跨年都在國外工作,恐怕要等到過農曆年返美度假,才能好好放鬆,希望會有好消息。」她13日也將為羅東聖母醫院籌建全親老醫療大樓擔任公益募款代言人。

*羅東聖母醫院募款帳號 / 捐款方式

1、郵政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
帳號:19308592
請註明 老人醫療大樓籌建基金

2、親自捐款
請洽羅東聖母醫院/募款中心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160號
電話:03-955-6631、03-956-8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