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范」范瑋琪「Love and FanFan」演唱會首場唱進上海,開賣首日就開出百萬人民幣(約447萬台幣)紅盤,嘉賓請來老公「黑人」陳建州,與她合唱〈1到10=我和你〉一曲。平常嬉皮笑臉的黑人,已至少5年未曾在公開場合演唱,緊張到一天練唱30餘次,他苦笑說:「我想歌迷看到我的表現會很失望,就當是去度蜜月。」

范范除了為演唱會積極健身,也為演唱會嘉賓傷透腦筋,她表示:「我一定要給大家最好的,每場嘉賓都不一樣,內容也都會不同。」上海首場她將與老公黑人上台合唱〈1到10=我和你〉,歌曲中的rap饒舌原本由熱狗擔綱,黑人要在1個月內練成彈舌絕技,他緊張到腿軟,每天狂練30遍之外,還不時動之以情,哀求范范:「可不可以換歌?這首太難了。」

看黑人拚命練歌,范范得意說,「活該,誰叫他過去愛整我!」她說,黑人2010年底在美國籃球場無預警向她求婚,過幾天她又被逼上場演唱美國國歌,「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現在他也嘗到這種滋味。」黑人則把歌曲MP3灌進手機隨身聽,他表示:「我只能多禱告,把一切交給主。」他也開玩笑說,希望范范海外演出加場加不完,就算不當嘉賓,他也會全程捧場加探班,當成度蜜月也不錯。對於外界擔心兩人巡迴演出途中一路愛相隨,鬧出「人命」,范范打趣說:「我們平常工作都忙,簡直是『觸不到的夫妻』,還有同志朋友嗆我說,妳跟妳老公婚姻根本名存實亡,快把他讓給我!我想,該來的就來,沒來就好好工作,順其自然。」

范范說,黑人此行目的除了當嘉賓,還負責招待所有親朋好友,她笑虧老公是最省錢的嘉賓,「反正我會幫他準備一套衣服,其他就自理。」她爆料多年前赴上海拍《醋溜族》,黑人帶著一群朋友前往探班,「我拍戲時,他竟然和朋友在隔壁休息室裡脫個精光,以東方明珠塔為背景自拍,事後還跟我炫耀照片。」黑人則不好意思地回說:「沒到全裸啦,我有遮住重點部位!」

范瑋琪「Love and FanFan」巡迴演唱會大陸場次將在8月27日於上海世博文化中心(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9月9日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廣州場、蘇州場細節近期即將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