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我們的lovelife計畫在4月4日這天開始,因為是台灣的兒童節...我們當初只是在榮總的93病房跟三個孩子和家長們說一起來拍個反自殺的廣告,來幫助許多因為生活上碰到挫折就想不開的朋友...小朋友和家長們都非常的興奮,也想在癌細胞不斷擴散的艱困時刻再次燃燒自己的生命,我們就開始了大家現在所知到的這個lovelife計畫!

回想當初跟孩子和家長們一起拍攝的過程,從一開始見面的不熟到後來慢慢的了解彼此!再到告別式上要面對跟孩子們說再見...這發生的一切都感覺到是上帝安排我們在人間要一起完成這個計畫的!我們常常一起分享生活中碰到的喜悅,也共同的面對孩子們離開時的悲傷...但在此同時我們有機會凝聚了兩岸四地、新加坡、馬來西亞、甚至是世界各地跟我們有共同信念的華人朋友!這讓我和范范還有孩子們感到不可思議...也振奮我們的士氣....但就在去年我們因為lovelife T恤的事件被曲解和誤會,讓我和范范還有所有的孩子、家長以及所有參與其中的義工和企業感到難過!我當時非常非常的灰心...哪種痛苦的感覺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但我們從來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因為跟孩子們的狀況比起來我實在是太渺小太渺小了....也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不斷的透過各種方式來鼓勵我們要繼續作下去!感謝上帝用最“激烈”的方式,"迅速“的讓更多的朋友知道lovelife計畫.....感謝主!也感謝名嘴、記者和網友們...我的心中沒有怨恨只有感謝,雖然還是有很多朋友會在網路或是facebook用激烈的言語質疑我!我還是感謝,因為這樣也鞭策我們能把事情可以做的更完善,謝謝你們....

在今年是我們lovelife計畫的三週年,我們會把這三年從病房開始到孩子們陸續離開的紀錄片分享給大家!但現在還在後製剪接、配樂中,而且也藉這個機會感謝所有自發性參與的藝人朋友和所有lovelife計畫的義工同仁!最重要的還是感謝支持這個信念的所有朋友,不論你現在在哪裡我都會一直一直幫你們禱告,祈求上帝保佑你們平安!而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時間“讓我有機會可以證明,我一直在做我認為‘對的事”...在做幫助別人的事!也請你們期待lovelife紀錄片,到時需要各位一起加入,讓更多人可以看到紀錄片,把lovelife的精神傳遞出去...祝福大家一切平安、兒童節快樂、lovelife 3週年快樂!!!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人....lov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