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的新聞當中各位也被牽連在其中!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而當初在拍攝的邀請過程中!請原諒我沒跟所有的朋友報告的非常詳細這個計畫的執行內容!T恤的部份絕對不是邀請各位參加lovelife計畫的目的!在參與的過程中相信各位也可以感受到內容跟T恤完全沒有關係!但我必須還是要跟各位說聲“抱歉“因為這件T恤在今年將在4月30號開始販售!每賣出一件就會扣除成本捐出台幣100元的訊息早已在今年2月份在我們官網公告!也許有些藝人朋友早已了解,但在這一波lovelife的拍攝過程中,總共有26位藝人參與我們的拍攝,而又必須在5天之內完成。在過程中因為時間緊湊加上我們有太多藝人參與,可能沒有非常仔細的對所有的朋友說明清楚,的確是我個人的疏失!在這裡再次對各位藝人及所屬的公司感到“萬分的抱歉“。

無論如何請各位相信!我邀請各位參與的lovelife計畫的出發點是一種善的,單純的“正面能量“推廣及傳達,這種正面能量,無關T恤的販售,是一種“從自己改變“的訊息。有些朋友可能因為這幾天的新聞而對lovelife這個計畫的背後意義有所曲解,甚至有人質疑販售T 恤的費用賬目不清,甚至懷疑我中飽私囊。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再次感謝相信我的朋友,也要藉著這個機會跟各位報告有關T恤販售的部份,一直都是在專業的會計,法務監督下販售。去年我們幫助的是兒童癌症的醫療和喪葬的補助,所有的費用都由熱血設計公司轉交富邦慈善基金會代為管理,今年也希望繼續幫助心路基金會的自閉症’唐氏症及腦性痲痹的孩子和家庭能有一些補助費用,包括早療計畫及輔導員補助金費。請大家相信我們的販售是完全透明和清楚的!所有賬目細節都已在之前的記者會和各大網路上公佈,絕對不曾從中賺去任何一毛費用。

至於有朋友質疑每件T恤580元扣除成本後捐出100元後,有一筆197元的預備金、這是為了要支持lovelife計畫能夠長期的運作下去而做的準備,包括預留每兩個月的營業稅及年底的所得稅,以及接下來每次的lovelife T恤貨款代墊費用,在每一年結束的時候,也會把這些剩餘款項再次全數結清捐出,幫助其他須要幫助的機構或個案家庭,再次重聲我與熱血設計公司所參與的lovelife計畫絕無營利之意。

對於各位朋友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拍攝lovelife 短片、還發生這些突如期來的狀況深深困擾著各位、我再次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但我必須再次說明我絕對不是想利用大家的愛心來賺取任何費用、或沽名釣譽或賺取公益美名的人。我不知道用什麼辭彙可以超越“感謝“兩個字!我想我只能在往後的日子中把lovelife計畫做的更好更完善來答謝各位。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及付出。也只求各位可以持續的、努力的、奮不顧身的為公益付出!!而我也將會堅守崗位繼續堅持、繼續LOVELIFE!


LOVE LIFE 黑人陳建州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