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非常感謝長久以來各位朋友對Love Life計畫的支持及愛護,在各位朋友的愛心認購下,Love Life在2009年捐贈出金額高達12,434,211元整。相信能幫助孩子們充滿更多的希望。

關於Love Life計畫捐贈金額更改部分:2009年捐贈金額為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出,更改為今年每件捐款ㄧ百元;有些朋友對此產生疑問,熱血同仁非常的感謝這些朋友提出,讓我們多了個機會向大眾解說這個經過。

過去Love Life在零資本的情形之下展開所有貨款皆由熱血品牌撥款暫時支付進貨成本,在各位朋友的極大愛心之下進貨數量加上活動期間新光三越等通路的相助加入,每批進貨更是多達萬件以上的數量,完全超出熱血品牌可以暫時墊付之金額

如此龐大的進貨壓力下,因此熱血93小組必須留下部分捐款來支付這些貨款,不僅只是貨款的壓力,還有商品稅務問題;這些捐款,在稅法上並無法全數認列費用,對於剛成立的熱血公司可能會產生極大的所得稅額,甚至一度面臨到倒閉危機。

新ㄧ波的Love Life活動即將開跑,勢必又會產生一波大規模的進貨以及往後的活動與即將發生的稅務問題,在此熱血品牌慎重說明:

1. 熱血品牌有事先說明告知所捐贈之金額,所有的消費者皆為自願性參予Love Life計畫,並非欺騙大眾消費者。

2. 一件商品580元扣除捐增金額100元及需支付之成本、人力、每兩個月之營業稅及年度所得稅,剩餘款項我們將作為推廣未來Love Life計畫的貨款成本費用,以避免再次發生上述情況。

3. 在未來計畫的尾聲,熱血將會將這些淨利再次全數結清捐出幫助社會上更多弱勢團體,絕非有營利之意。 再次感謝各位朋友對Love Life計畫的支持,我們會竭盡所能爭取更多的捐款來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