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氣天后」范瑋琪出道即將邁入第10年,唱過無數動人情歌,且親切形象深植人心的她,今年8月底,首度在北京展覽館舉辦個人在內地的首場演唱會,吸引了爆滿的歌迷。9月開始,范范就成為空中飛人.每週皆在內地各大小的城市參加中國移動所舉辦的歌友會,3個月將近跑了20場移動歌會,會都受到熱烈的迴響,范范表示:「謝謝中國移動讓我有很多機會,去了很多內地我想都沒想過這輩子可以去的城市,吃了很多當地特別的食物,也讓我知道,原來在各個不同城市,都有一群默默支持我的歌迷。」

范范雖然每年都固定推出新專輯,但到內地宣傳的地方還是有限,卻因為接下許多中國移動的歌友會,而有幸到達許多特別的地方,甚至連以前自己地理課都沒有讀過的城市,范范表示:「我真的好幸運,也真的要謝謝中國移動,讓我到那麼多不同大大小小的城市中,讓更多人知道我的音樂。」

12月19日晚上,范范將參予中國移動無線音樂俱樂部特權享樂會深圳站的演唱會,當晚,范范將會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不想錯過這次演唱會嗎?12530粉絲團邀請你參加「享樂會」,現在就開始搶票吧!即日起,只要是中國移動的電信用戶,且是無線音樂俱樂部高級會員,只要你下載你喜歡的歌手歌曲,機會就是你的啦!加入明星粉絲團搶票活動,會有更多驚喜等著你!

活動網頁(按我)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